业务支撑平台

市场上的通用软件有很多,但是一方面价格可能对一些企业来说难以承受,另一方面功能只是利用套装软件的管理思路及模式,完全是让客户按照软件的业务流程进行现实管理的流程化套用,根本不考虑兼顾到企业的行业及内部个性化需求,这样就造成了软件在上线和使用过程中存在着相当严重的水土不服的现象,因此不少企业在经历过失败的案例后,纷纷转向定制开发。具体地说,定制开发就是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具体要求来进行设计软件系统,提供相应的个性化开发服务。随着企业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已经有很多企业意识到了使用专用软件可以大大提高资金使用率、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同现有业务接轨。

软件开发平台是以遵循软件工程的相关规范为基础,以相关质量控制方法为核心思想,对定制开发平台的全过程控制与管理。而不是常规式的瀑布式开发模式,以帮助公司现实的管理提升和业务快速发展扩张的需要。

核心技术:

        1、平台是一种软件开发工具,以通用技术架构(如MVC)为基础,集成常用建模工具、二次开发包、基础解决方案等而成。可以大幅缩减编码率,使开发者有更多时间关注客户需求,在项目的需求、设计、开发、测试、部署、维护等各个阶段均可提供强大的支持。

        2、开发结构基于B/S,兼容各大型数据库系统,如OracleSQL Server。开发工具可根据企业实际需要选用相关技术平台,系统均采用多层架构组织而成,良好的分层决定了一个良好系统基础。

        3JSP数据自动分页JSTL标签。

       创新点:

        1、平台可应用于各大小型项目,并可与其他B/S项目进行无缝对接。

         2、平台建立一套加解密技术,对数据和平台服务进行加解密,保证公司自主开发平台的权益。

           界面展示如下:

  • 联系我们

     025-83379627

     http://www.chinaraising.com

     ruiheng@chinaraising.com

     南京市雨花台区大周路32号中国软件谷科创城D3南11楼

  • 产品介绍

    智慧旅游平台 远程教育平台

    电子商务平台 工作流引擎

    站群管理平台 业务支撑平台

  •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s © 2009-2010 南京睿恒智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5049452号-2 共享知识库 OA系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