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管理平台

      建立一个统一用户平台,多站点统一账号,统一认证,统一授权,以及统一进行审计。实现站群集中规范管理,针对所有站点信息进行统一监控、分析、决策。

1.产品主要内容、目标; 

      独立设计、信息共享:组织内部任何机构均可独立构建符合自身需求的站点;站群内各站点之间的数据和信息可以相互共享。

      集中管理、分散维护:整个系统权限由信息中心统一分配和管理,各子站点的设计和维护则由相应的分支机构分散进行,从而使每个机构均可参与网站应用的构建和维护。 

      统一导航,站群检索:通过可统一维护的导航功能,可将站点群中各个分散的站点链接为一个有机整体;通过强大的站群检索功能,可在整个站点群的浩如烟海的资料中迅速找到所需信息。 

      站点分布,权限一致:对于大型机构门户站点,可分布到多个子站点来共同来承担访问请求,可提高系统稳定性;在整个站点群中,用户可使用统一的身份(权限)访问不同的应用。

2.技术创新之处;  

      站群平台能够具备教育门户网站的通用建站模板,具备在很短时间内快速建站能力,适应批量站点快速上线

      建立门户网站的标准评价体系,支持对相关指标进行自动采集和统计,支撑站点评估流程。 

      能够根据页面内容和操作形式,采取动态、静态页面分离,极大提高网站负载能力,节省带宽 

      支持可响应式布局,具备网站一次建站,能够与不同类型设备进行页面布局和样式的自动智能适配,包括PC、平板、手机等,保持高兼容性和低维护成本 

      支持基于规则的站点间快速数据共享和推送机制,能够对站点间信息推送关系进行预先配置和自动记忆,例如把一个文章推送到其他多个站点,下一次做同样的事情,可以记录上一次的选择习惯 

      支持对站点运行状态和内容的实时动态监控,支持多种自动报警机制,极大减少运行维护工作量。 

      站群平台的系统架构支持分布式处理,在WEB服务、数据库服务、资源服务等环节具备线性扩展能力,适应超大并发访问。

  • 联系我们

     025-83379627

     http://www.chinaraising.com

     ruiheng@chinaraising.com

     南京市雨花台区大周路32号中国软件谷科创城D3南11楼

  • 产品介绍

    智慧旅游平台 远程教育平台

    电子商务平台 工作流引擎

    站群管理平台 业务支撑平台

  •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s © 2009-2010 南京睿恒智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5049452号-2 共享知识库 OA系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