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平台

伴随多年来建设行业的快速发展,江苏省造价从业人员的队伍也迅速地壮大起来。当前全省人持有造价员资格证的有5.7万人,持有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的有1.2万人,这些人员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的要求,必须定期接受相关科目的培训与继续教育学习。其中造价员参加继续教育要求为每两年完成20个学时的学习,造价工程师参加继续教育要求为每四年完成120个学时的学习。此外,每年还有1.5万人报名应考造价员资格证,这部分人员也有相应的专业学习需求。因此作为江苏省造价师协会,需要更全面、更方便、更快速地为全省造价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教育学习服务。
当前随着技术水平与网络基础条件的提升,互联网远程教育的应用已逐渐成熟,相比较传统的教育培训模式,远程教育具备学习便捷、开课迅速、交流方便、低成本等多种优点。而全省造价从业人员分布在各个市县和企业中,平时工作任务也比较重,综合分析互联网远程教育是适合造价人员继续教育的较佳方案。因此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决定投资建设“江苏省造价从业人员远程教育平台”,以满足全行业的教育培训需求,降低全行业的教育培训成本,提高全省造价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水平。同时与已有的“江苏省工程造价网”和“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联网运行,实行资源共享。江苏省造价从业人员远程教育平台将在江苏省工程造价总站指导下进行建设。
 

  • 联系我们

     025-83379627

     http://www.chinaraising.com

     ruiheng@chinaraising.com

     南京市雨花台区大周路32号中国软件谷科创城D3南11楼

  • 产品介绍

    智慧旅游平台 远程教育平台

    电子商务平台 工作流引擎

    站群管理平台 业务支撑平台

  •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s © 2009-2010 南京睿恒智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5049452号-2 共享知识库 OA系统登录